close

一名警察要一位超速行駛的男士把車停在路邊女子徵信社,之后開始了下面的問話調查:  警察:我能看一下你的駕駛執照嗎?  司機:我沒有駕照,因為第五次酒后開車,我的駕照被吊銷了。  女子徵信社警察:我可以看看你車子的牌照嗎?  司機:這不是我的車,是我偷人家的。  警察:車是偷的?  司機:對外遇。但是讓我想一想……我想起來了,車主的牌照……噢,放在儀表簽盤上的小柜子里面了。當我把我的手槍放進小柜子里時,我看見過車牌照。  警察:儀表盤上的小柜子里有一把手槍?  司機:是的,先生。我殺了這部車的女主人,把她放進車后邊的行李箱里,然后,把我的槍放進了那個小柜子里。  女子徵信社警察:你是說后備箱里有一具女尸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